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

為您的日常插花吧~



曾經閱讀一段文字,作者說如果有天沒有吃不夠穿,也要用最後一塊錢來買支花撫慰心靈。

以前在忙工作、忙生活,時常夢想每天清晨可以拿著提藍跑到市場去買花。 買什麼花不重要,我就是渴望有種為家事忙的安穩,為枯乾的靈魂加點養份。

現在沒事可忙,一個人在外地經營生活,我發覺更加要有花,但其實我不算太愛花。 如果真的要選,我想我是比較喜歡菜芯上的小花,或者是路邊的小黃菊,又或者是感覺正氣的劍蘭。 原來我不好花嬌悄,從來也是喜歡沉實低調的恬靜優雅。

在古城生活後,才發現在香港很少買到的 Jasmine 茉莉花,這裡隨處垂手可得。 今天花了港幣$1.5 跟市場的婆婆買來這株茉莉花,一半給自己,一半給我的愛驅。

滿室香氣的氣氛,感覺幸福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